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旭神勇引FIBA关注 大郅被赞男篮最出色球员

2009年07月02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搜狐体育讯 新主帅、两场胜利!中国男篮与年轻的少帅郭士强引起了FIBA的注意。众所周知,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男篮的热身赛完全是为了备战8月份的亚洲男篮锦标赛,FIBA官网发表文章表示新主帅郭士强带领着中国男篮获得了对阵澳大利亚的两连胜,这两场比赛就是备战男篮亚锦赛,在亚锦赛上取得前三名获得2010年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参赛资格是中国男篮的最终目标。

  其实中国男篮的目标绝不是简单的前三名和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中国男篮早已制定了目标,那就是冠军!在自己的主场举办男篮亚锦赛不拿冠军是中国男篮队员所不答应的。

  两场比赛中国男篮分别以84-78和74-61战胜了澳大利亚男篮,“我们赢球靠的是防守。”郭士强赛后说:“第二场比赛的防守明显强于第一场,而第二场上半场的防守最为出色。”

  FIBA官网不仅关注男篮新任主帅郭士强,他们同样关注中国男篮的队员。FIBA官网认为王治郅是中国男篮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在第一场比赛中贡献了20分和6次抢断,第二场比赛得到了13分。

  另外李晓旭的表现也让FIBA官网眼前一亮,他们表示由于没有姚明和易建联的参赛,来自中国辽宁男篮的小将李晓旭获得了充足的表现时间,而这位年轻的小伙也抓住了这次机会,他在第一场比赛中得到了9分和4篮板,第二场比赛他更是得到了13分和9篮板,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主帅郭士强的赞赏。“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做的非常出色。”郭士强赞赏自己的弟子说:“主场作战的李晓旭没有一丝的压力,球迷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我们非常感谢球迷。”(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