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5大薪资杀手麦迪第九 迈尔斯令开拓者焦头烂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2日0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7月2日,ESPN篮球专家克里斯-谢里丹评选出联盟15大薪金杀手,也就是联盟中15位身价远超表现的球员。其中已经被灰熊抛弃的达柳尔-迈尔斯位居榜首,而赛季报销的火箭球星麦迪位列第九。以下是谢里丹列举的排名详细情况:

  一、达柳尔-迈尔斯(占据开拓者薪资空间中的900万美元)

  迈尔斯最近一次出现在头条新闻中,不是因为他的球技,而是因为他再度因为涉嫌吸食大麻而被捕。上个赛季迈尔斯就被禁赛10场,如果他被判罚有罪,那么肯定会再度被NBA禁赛。由于上个赛季被灰熊签下,导致开拓者不得不承担迈尔斯最后两年1800万美元的薪水总额。这让开拓者不但要付出缴纳奢侈税的代价,同时还导致开拓者在夏天的交易和未来规划紊乱。如今灰熊已经宣布放弃迈尔斯,但开拓者仍需支付迈尔斯最后一年的薪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