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鲁能帮”回家不谈感情 邓小飞:赛后联络

2009年07月02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在昨天江苏舜天训练中,记者见到了几张熟悉的面孔:邓小飞、关震、任永顺、王伟龙、秦升。此次回到家乡打比赛,他们都不约而同地避谈感情。

  在目前的舜天阵中,之前先后在泰山队担任第三门将的邓小飞和关震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有意思的是,他俩轮流把守大门,谁的状态好一点就谁上。

谈到今晚的比赛,邓小飞说:“ 作为职业球员,当然明白竞技体育的含义。所以我们比赛中不会过多考虑感情因素。至于比赛结束后,我想有机会一定和一帮老队友联络一下。”

  一度被认为是高尧接班人的任永顺昨天虽然参加了球队合练,不过始终穿着厚厚的衣服,跑动也明显缓慢,据说是因为感冒,很可能缺席这场比赛。而在年轻的舜天队中,秦升算得上是一名老将了,秦升是从鲁能足校走出来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连连做鬼脸说:“别问我,我老了,打不上比赛了。”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