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主场迎战江苏只准胜不准败 外援洛达将复出

2009年07月02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日晚,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对于鲁能将士而言,这是一场只许胜,不许平,更不许败的比赛。

   尽管排名仍在积分榜前列,但鲁能的形势却很“凶险”。最近5轮比赛,图家军1胜4平,胜率不高,尤其是主场接连与实力一般的重庆队和长沙金德战平,更是引发媒体和球迷的不满。

   2日晚,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江苏队。从表面上看,又一个“软柿子”送上门了。但有了前两场比赛的经历,外界对鲁能能否轻取“升班马”都拿不准。据了解,鲁能的压力也很大,不仅提前进入封闭状态,俱乐部还拒绝在赛前发表对比赛的看法。 “队员们的压力有点大,越是这个时候,越需要低调,免得让队员背上更大的压力。”一位队内人士表示。该人士还说道,“球迷肯定对我们的表现感到失望,但我们仍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加油助威。”

   1日下午,图家军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进攻乏力,所以射门练习成为鲁能备战的重头戏。考虑到江苏队也有可能摆出“铁桶阵”,所以图巴强调了定位球战术和边路突破的重要性。

   与江苏队的比赛,外援洛达将复出。这似乎给图巴出了道难题,因为黎巴嫩人将占据一个出场名额,根据以往的经验,图巴会把李金羽从首发阵容中拿下。但是,锋线上只有韩鹏一个人的话,攻击力势必受到影响。从目前情况看,鲁能将以442阵型出战,图巴极有可能对中场进行微调——王永珀和崔鹏中的一个人将坐在替补席上。

   除了洛达复出,鲁能的另一个利好是图巴解禁了。与江苏队的比赛,塞尔维亚人不必“躲躲藏藏”,他可以正大光明地坐在教练席上进行指挥。记者了解到,图巴对江苏队非常重视,通过观看录像,他认为谭斯、卡洛斯、邓卓翔是“危险人物”,一定要对他们严加盯防。期待“小胖”再次闪光。 □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