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太阳竞相追求奥多姆 宿敌挖墙脚湖人难竞价

2009年07月02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奥多姆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奥多姆数据

  北京时间7月2日,NBA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一些球队可以和一些合同到期的球员自由谈判,达成口头协议,只等在自由签约日开放时双方签字正式生效。湖人的自由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在夺冠之后成为了市场上的香饽饽,湖人宿敌马刺和太阳成为挖墙脚的人。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马刺和太阳非常有兴趣签下奥多姆,两支球队都在尽力清理薪资空间,以便看看他们能否同奥多姆达成协议,满足后者想得到的一份4年每年1000万美元的长约。”

  太阳的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和奥多姆非常熟识,当他们两人在2000-2003年都在快船的时候,金特里就曾执教过奥多姆。

  马刺在交易了科特-托马斯和奥博托从而得到理查德-杰弗森之后,他们想寻找一个全能的大前锋加盟球队以辅助邓肯把持内线。

  不过这两支球队都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直接签约奥多姆,这意味着他们必须进行一些诸如“先签后换”的交易才能得到奥多姆。

  因此,太阳和马刺面临着很多竞争,目前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奥多姆的球队很多,活塞、雷霆、灰熊、老鹰、猛龙、开拓者,可能还有国王,多支球队不仅垂涎奥多姆,而且还在觊觎阿里扎。

  而马刺通过交易之后,待吉诺比利健康,新赛季他们又将是总冠军的热门球队,奥多姆如果加盟马刺,将会让这支球队如虎添翼。

  目前太阳和马刺的主要对手是活塞,旨在重建的活塞积极交易,乔-杜马斯已经瞄准了公牛和魔术的得分手本-戈登和特科格鲁,同样他也对奥多姆和阿里扎非常感兴趣,再通过手中球员的交易,活塞可能会再次组成5个位置都非常出色的明星军团。

  而面对诸多球队的竞争,湖人则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他们虽然留住了科比,后者决定不再跳出剩余两年的合同,但双方的续约问题也马上提上日程,据悉科比正等待着湖人将一份3年价值8500-9100万美元的合同送到他的面前,而依据科比在队中的地位,这才是湖人的当务之急。

  另外,湖人还要面对香农-布朗和鲍威尔的续约问题,更重要的是,湖人在续约科比后,如果要为奥多姆和阿里扎提供两份能满足他们的合同,将必须在下赛季缴纳奢侈税。(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新闻:

  表态-奥多姆表态愿继续效力湖人 不介意替补赢总冠军

  争抢-火箭争抢五大自由球员 奥多姆成姚明替补备选项

  两将-湖人两大将难同时续约 阿里扎奥多姆必走其一

  因素-奥多姆坦言替补成就成功 家庭因素左右是否续约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