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豫球迷冲突愈演愈烈 口水仗升级足协无能为力

2009年07月02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六发生的青岛和河南球迷之间的大混战,双方各执一词,争吵愈演愈烈。而足协方面也表示,由于主要事发地点不在体育场范围内,因而纪律委员会不会处罚赛区及相关人员。

  “上衣被扒”女球迷欲起诉

  记者昨日在河南建业官网上发现,前天挂上去的青岛女球迷上衣被扒的视频已被删除,视频标题当时是“青岛女自行撕衣曝光,无耻行径尽显泼妇”。
对此,该女球迷认为建业官网有意侮辱自己:“为什么视频一开始时我的衣服就已经掉了?既然这段视频不能告诉大家衣服是怎么掉的,建业官网凭什么取这样一个标题?视频中,我一直在追着那个身穿深蓝色条纹T恤的男人,就是因为他把我的衣服撕掉了!因为他要去抢我的手机!”该女球迷表示:“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一定要歪曲事实,这件事情非常严重、非常恶劣,如果继续说谎,那真的要上升到法律高度了。”

  中能向建业讨要票款

  而青岛中能和河南建业俱乐部也开始加入战团。中能向建业讨要强行进场的河南球迷未缴的票款,同时要求建业道歉,而建业则辩解球迷未买票事出有因。据中能统计,河南球迷逃票给他们造成的损失超过万元。中能在自己的官网上宣称,“河南建业俱乐部球迷组织拒绝提前付款。实际到场的1300多人,仅购买了200张球票,其余无票人员不听从劝阻,强行冲入球场看台,态度蛮横并与我俱乐部售票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建业却说:“一千余人的球迷队伍,只有一个入口且比较狭小。因排队队伍较长且与主队球迷混杂,青岛赛区安保人员为避免危险要求加快入场速度,入场口较为混乱,因此造成部分球迷无票进场,绝非中能俱乐部所言球迷无票强行进入。”此外,建业方面还解释称:“中能提供的球票中有"赠票"字样,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河南球迷的误会,误以为可以直接进场。”

  足协无能为力

  针对青豫球迷赛后的混乱,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对于赛场之外发生的球迷冲突,足协解决起来有些无奈,“你说球迷赛后在大马路上烧商店、砸警车,足协有什么办法呢?这些应该属于社会治安事件。”不过,马成全表示:“我们会调查的,要求赛区加强管理。”何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