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惦记”安贞焕娇妻 三韩国男人工体小聚

2009年07月02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桑拿般的北京高温,还没有蒸发掉李章洙的小幽默。见着大连队,老李一会说“干脆让徐弘去算命”,一会儿又问候安贞焕“你太太明天来不来看球?”似乎一点都不惦记周四的比赛。

  大连队踩场训练结束,正三五成群喝水、休息,准备撤离工体,国安队大队人马正巧进入场内。

相逢之际,实德主帅徐弘、助理教练石磊都主动上前,同韩国教练李章洙握手致意。当面相逢一笑,背后聊起来,两人都互相“捧杀”。

  实德训练之前,徐弘十分谦虚地表示:“国安实力确实比我们强,我们这场比赛要赢很难”,甚至还恭维国安是夺冠最大热门。对于徐弘的吹捧,李章洙倒是并不在意,“才打了13轮比赛他就这么说是不对的,如果事实真像他说的那样,他干脆去算命。”近期,李章洙但凡听到不顺耳的、吹捧国安的人,都一律“发配”他去算命。

  跟在徐弘身后,实德助理教练石磊也上来打招呼。再往后,就是两名韩国外援安贞焕和全雨根。李章洙和安贞焕主聊,全雨根像助理一样在旁边主听。不过没人能听懂这通“阿纳嘿哈撒哟”,于是记者们只能拉住李章洙翻译。李章洙说没聊啥,就是互相问候,“我问他,明天他太太来不来看球?”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