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友到场舒波打破进球荒:这场我还能进俩(图)

2009年07月02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我还要进俩 张术/摄

卡巴在训练 张术/摄

周穗安 张术/摄



  本报讯 亚泰虽然输掉了上场比赛,但是舒波却打破进球荒,昨天,这位阿塞拜疆射手在训练中的表现依旧出彩,几次高难度射门都能命中,让主帅李树斌很是欣慰,他自己也表示一旦打破进球荒,进球就会源源不断,他希望今天能够在主场为亚泰的球迷再次奉献精彩的入球。

  进球原因是女友来了

  从9场比赛1球不进,到1场比赛打进2球,舒波在这期间到底经历了什么,自我又进行了什么调整?舒波说:“我没特意改变什么,其实上场比赛我打得并不好,只不过进了两个球而已,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不过,一旁的宗垒却透露他能进球还有别的原因,那就是他的女朋友已经来到长春和他一起生活,舒波一脸甜蜜,他说:“女朋友能来陪我让我十分兴奋,也许这也是能进球的原因吧。


  最难忘曾经倒钩破门

  舒波在中超的进球记录终于不再是零,在小禁区附近的两次破门,让他用最简单的方式打进两球,而这位阿塞拜疆射手最难以忘记的进球是什么样的呢?舒波说:“我现在还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破门就是我在红星队的时候,我在禁区用倒钩的方式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那个进球还被评为赛季最佳入球。”但在阿塞拜疆国家队,不仅他没进球,他的队友在世界杯预选赛中5场比赛也未取得一粒进球,舒波将罪责怪在名帅福格茨的身上,他说:“他的训练和战术太德国化了,非常严谨和粗暴,并不适合我们。”

  今日要在主场进俩球

  今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绿城,对于这支球队,舒波并不了解。由于女朋友届时会出现在看台上为舒波加油,这也让舒波对进球十分渴望,他说:“我更希望在主场进球,这里的球迷能够为我欢呼,还有我的女朋友也能看到,希望这个愿望明天就能实现,最好能进俩球,一个送给这里的球迷,另一个送给我的女朋友。”

  亚泰伤情

  卡巴复出 问题不大

  本报讯 昨日下午,亚泰来到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上轮因伤错过和大连一战的卡巴雷罗也随队进行了对抗和防守训练,对于卡巴雷罗的伤势,李树斌表示恢复得不错,至于能否出场他也无法保证,还要听从队医的意见。不过,从训练中丝毫看不出卡巴雷罗的左腿曾经拉伤,相信本场比赛他就能够复出。

  在昨日训练的最后20分钟,李树斌亲自带领前场队员练习射门,为什么在和绿城赛前专门演练射门?李树斌对此说:“和大连一战我们的防守的确有问题,但是绿城队是一支比较擅长防守反击的队伍,所以我在赛前要进行专门的射门训练。”对于亚泰两年不胜绿城队的历史,李树斌表示两队交锋不能仅看记录,他相信绿城对亚泰不败的记录就要戛然而止。

  提醒大家的是,本场比赛的球票只在经开体育场一个预售点售出。

  对手动态

  绿城主帅?

  要“克”亚泰到底

  本报讯?绿城是亚泰的老对手,在甲B和中甲时代,亚泰曾保持5胜5平2负的优势,但在中超赛场,4次交锋却2平2负,一场不胜。昨日,绿城主帅周穗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亚泰的实力要强于绿城,但受到伤病影响,实力下降不少。而对于在中超赛场上绿城对亚泰的不败战绩,周穗安则开玩笑地表示希望能够一直“克”着亚泰。绿城队中有实力和名气的球员不多,目前最引人瞩目的球员是外援奥托,他已经攻入6球,与曹添堡并列排在射手榜次席。另外,被当地球迷捧为“绿城卡卡”的中场核心蔡楚川曾在长春攻破过亚泰大门,对于今天的比赛,蔡楚川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全身而退。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