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从首秀到八强一直在中央球场 费德勒感激组委会

2009年07月02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卡洛维奇重炮一般的发球在费德勒面前显得不堪一击,他赖以生存的大力发球上网技术,也被瑞士人以轻巧的直线穿越一一化解。昨天在中央球场进行的首场男单四分之一比赛中,瑞士球王以3比0完胜卡洛维奇。

  费德勒看起来正朝着自己第6座温网冠军奖杯和职业生涯第15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坚定地迈进。

由于纳达尔的退赛,费德勒这回从第一场球开始就一直固定在中央球场打自己的比赛,瑞士人对组委会这样的安排心存感激之余,晋级之路也走得格外顺利,一切仿佛回到了2008年之前。

  尽管天气炎热,又是当地时间下午1时开打的比赛,但是穿着一件宽松白衬衣的米尔卡还是坐到了场边观看费德勒的比赛。也许是为了体恤怀孕的妻子,费德勒和卡洛维奇的战斗结束得异常顺利。隔壁一号球场同时开打的德约科维奇和哈斯的比赛刚刚打完两盘,这边费德勒和卡洛维奇已经战至第三盘尾声了。获胜之后,瑞士人没有表现出特别激动或者狂喜的表情,他只是优雅地向四面看台上的观众挥了挥手,然后从容不迫地整理好东西离开了球场,就好像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发生的一样。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