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结束第八日的争夺 威廉姆斯姐妹携手进四强

2009年07月02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凌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第八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比赛中横扫郑洁/晏紫的威廉姆斯姐妹,在单打赛场也是所向披靡,在1/4决赛中威廉姆斯姐妹以2: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了拉德万斯卡与阿扎伦卡携手晋级四强。

  赛会2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状态神勇,在与阿扎伦卡的比赛中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首盘比赛小威在两度破发后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阿扎伦卡显得十分顽强,首局比赛就逼出两个破发点,不过小威最终还是艰难保发得手。阿扎伦卡在第5局抓住机会取得破发,不过小威在第6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到了3:3平。关键的第8局,小威抓住对方的失误再次取得破发,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9局小威以40:0轻松取得三个赛点,最终她顺利保发以6:3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妹妹赢得轻松,姐姐大威廉姆斯同样轻松闯进八强。在与波兰人拉德万斯卡的较量中,赛会3号种子、五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仅用67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1和6:2轻松战胜波兰小将、有“金花杀手”之称的拉德万斯卡。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