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青年运动会10人国少3-0新加坡 挺进半决赛

2009年07月02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在新加坡结束,代表中国出战的U14国少队3-0完胜东道主,3战2胜1负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员被红牌罚下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场生死战,小组赛前两轮他们战胜泰国输给伊朗,末战必须战胜东道主才能顺利晋级。在比赛中中国队基本掌握了主动权,尽管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中国队小将朱正宇就因为严重犯规被罚出场,但是10人应战的他们面对实力比较弱的东道主充分发挥了自身特点,整场比赛他们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10号前锋闫鹏在比赛上半场就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最终3-0战胜对手,小组赛3战2胜1负积6分,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四强,与他们一起晋级的还有三战全胜的伊朗队。

  赛后,中国队主帅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他认为小将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对球员的表现相当满意。同时,他也认为尽管东道主新加坡队已经没有了出线希望,但是他们拼搏到底的精神是值得肯定的,也是需要中国队学习的。(搜狐体育 爱国)

精彩图片:幻灯:亚青会中国小将染红 队长展翅翱翔庆进球

比赛回顾:亚洲青年运动会国少2-4伊朗 主帅痛批球员态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