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残阵广药挑战青岛 5名主力因各种因素不能比赛

2009年07月02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青岛电(特派记者/邱江剑)今晚,广药白云山队将在客场挑战青岛队。广药队至今5个客场未获得胜利,因此今天将为摘掉“客场虫”的帽子全力以赴。但是,广药队面临大面积主力受伤和徐亮停赛,想要完成客场取胜的任务,难度很大。

  广药队自3月28日客场战胜深圳队后,连续5个客场未尝胜绩,因此被扣上“主场龙,客场虫”的帽子。上轮,广药队虽然主场逼平北京队,但是爆出徐亮在赛中和周麟争执的不愉快事件。不过,广药俱乐部已解决此事,徐亮和周麟也都对此事进行了自我检讨。因此,球队的团结问题没有受到影响,反而让球员间有了更多的沟通,凝聚力更加增强。

  不过,此役广药队却有5名主力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来到青岛。徐亮因为累计4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队长李志海上轮比赛之后查出脚趾骨折;主力后腰李岩和冯俊彦、前锋吴坪枫都因肌肉拉伤留在了广州;加上早已因伤缺席比赛的后防中坚猛龙,广药队的实力下降了很多。

  从目前的情况看,广药队的后卫线肯定将继续采用“全华班”,只是王小诗和周麟能否再首发有些变数,卢琳和林本舰可能临时组成双后腰。另外,广药队主帅沈祥福新带了3名17岁的年轻球员来青岛,分别是入选了宿茂臻执教的国青队的杨一虎、杨斌和张宏楠。张宏楠司职后卫,其余两位均是前锋。他们能否成为奇兵,也是巨大的未知数。

  “现在,球队因为伤病和红黄牌而损失了多名主力球员,实力肯定有所影响。但是,这也给了我们挖掘新球员潜力的机会。所以,我想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让他们成长起来。”沈祥福说,“青岛队在主场的战斗力和意志力都很强,我们会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只要有一丝机会,我们都会全力争胜。”

  青岛队此前已经连续4场不胜,其中连续3场主场不胜,跌至积分榜第13位。而且在上轮主场,青岛球迷还和河南球迷发生冲突,给球队带来了无形的压力。这场比赛,青岛队的核心后卫马克将复出,与另一名外援乌戈组成最强的后防组合。不过,青岛队前锋线的姜宁却受伤无缘此役,进攻重任将落在曲波、郑龙和阿布等球员身上。

  值得注意的是,青岛队虽然主场3连不胜,但是本赛季主场仅仅输了上一轮和河南队的比赛,而且青岛队对广药队在历史战绩占绝对优势。因此,青岛队为了完成“保六争四”的目标,已经下达了战胜广药队的军令状。这样一来,广药队要想获得今天比赛的胜利,还是具有很大的难度。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