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短暂留洋后成功“出口转内销” 戴琳自由投申花

2009年07月02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短暂留洋后成功“出口转内销”

  下半赛季,前辽足队员戴琳有可能以零身价自由转会至上海申花。

  二次转会大门打开之后,申花方面加快了引援的速度,戴琳就是球队引进的目标之一。早在上赛季结束后,申花主帅贾秀全就看中了自己执教国青时的弟子,并建议朱骏引进戴琳。

但当时辽足方面提出的百万转会费并没有得到申花的认可,此事不了了之。

  随后,戴琳加盟波黑球队,但一直没有出场的机会。虽然球队打进了欧洲联盟杯,但他并没有自己的位置。不过,这次的短期留洋并非没有收获,因为戴琳靠着出国的经历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自由球员。

  对于戴琳加盟一事,申花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引进戴琳完全是贾秀全的主意,我们甚至怀疑戴琳这么出国一溜达,就是贾秀全的主意。”目前,申花已经和戴琳有了实质性的接触,戴琳本人非常希望加盟申花。如果没有什么意外,他将在本赛季后半段代表申花队出场。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