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留下内线两替补 姆本加鲍威尔继续陪伴孙悦

2009年07月02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2日,湖人队官方发言人称,他们在昨日的合同选项公布截止日之前并没有宣布放弃姆本加和鲍威尔,这也就意味着这俩球员新赛季将留在湖人的队中。

  根据联盟的规则,美国当地时间的7月1日到来之前,拥有选项条款的合同必须公布该选项的执行情况,如果不公布,则默认为不执行该选项,也就是留在队中。湖人队昨天就没有公布他们的合同选项的执行情况,于是内线上的两大悍将DJ-姆本加和约什-鲍威尔将继续留在湖人的大名单之内。

  姆本加和鲍威尔均是湖人队的内线替补球员,姆本加身高七尺,鲍威尔身高六尺十寸,前者多作为中锋出现在球场上,后者则是大前锋的位置居多,不过二者的合同都剩下一年。

  鲍威尔上个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了11.7分钟,拿到了4.2分和2.9个篮板球,季后赛则上场了5.2分钟,场均拿下了2.1分和1.2个篮板球。在今年的3月12日湖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他拿下了17分和9个篮板球,是这个赛季最辉煌的一场比赛。

  姆本加则是湖人队中锋位置上的第三人选,他常规赛场均只有7.9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却可以送出1.04次盖帽,防守能力非常强悍。

  或许这两个人的留队,我国球员孙悦的未来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为此前总经理库普切克曾经说过,湖人队希望新赛季可以保留球队阵容至联盟的底线13人,而现在这两个和孙悦同处于板凳末端的球员的留队,或许会对孙悦产生不太利好的影响。

  当然,这并不是说孙悦一定会离开球队,因为孙悦虽然在湖人队中上场比赛的时间较少,但是他乐观的态度以及刻苦的训练都让球队对他感觉非常不错,球队上下对他都非常的喜欢。同时,洛杉矶的球迷对他也给予了不小的支持,他上场比赛的期间,每次拿球都会引起球迷的一阵尖叫。

  而且,库普切克的13人说法也并未得到最后的证实,孙悦下赛季的工资只有六七十万,在球队有名额空缺的情况下,这点资金应该不会让湖人队放弃这个能够吸引大量球迷的东方人。

  同时,球队在这个夏天除了续约之外,补强球队阵容也是一个不可避免的措施,湖人队肯定会做出一些交易来调整阵容,这样的话,即使球队坚持原先说的13人大名单,也会让孙悦存在一定的生存空间,新赛季的姆本加和鲍威尔,或许依然会和孙悦一起坐在湖人的板凳上。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