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新援试训申花 履历资深曾入选U21国家队

2009年07月02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马塞利尼奥要来申花?一切都还没有定数,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巴尔克斯的离开已经在倒计时了。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一个光头球员出现在了申花的队伍中,甚是惹眼。他就是来自阿根廷的前锋比安奇,申花近阶段的第二名试训外援。

  这名和阿根廷传奇教练有着相同姓氏的球员,其履历也是不可小觑。比安奇曾经入选过阿根廷U21国家队,之前曾效力于阿根廷甲级联赛的传统劲旅萨斯菲尔德队,巴拉圭神奇门将奇拉维特正是他的队友。昨天的训练中,比安奇被教练组安排在了预备队一组进行半场的对抗训练,而主帅贾秀全也是在旁“亲自督战”。由于只是低强度的技战术练习,比安奇的一些特点并没有完全得到体现,不过仅从半个小时的训练来看,比安奇还是充分体现出了南美球员的特点,1.77米的身高并不出众,但是脚下技术细腻、传球意识出色。

  此举也意味着,马塞利尼奥能否前来还有着一定的不确定因素。发言人谢晖表示:“我们目前的确是和马塞利尼奥的经纪人在进行谈判,不过此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更深的进展,我们目前联系的外援很多,甚至还有更大牌的,不过我们需要慎重选择,名号大没用,适合申花才是最重要的。”可以肯定的是,申花更换外援已经势在必行,至于到底选谁,投资人朱骏给出了他的答复,“一切由市场决定。”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