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盼盼外教亮相玩"深沉" 拉迪斯盼签2万美元月薪

2009年07月02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嘴里嚼着口香糖,静静地坐在场边,眼睛时刻不离队员的身体,只是偶尔同身边的翻译交谈几句……在1日下午的两个小时训练时间里,辽宁盼盼男篮准外教拉迪斯就这样“欣赏”着他的准队员。

  昨天下午,拉迪斯首次走进盼盼队训练馆,但他仅与接军、岳鹏飞等助理教练礼节性地寒暄了几句,此后便坐在场边一言不发,静静地观察、审视起来。

在观看盼盼队队员训练的过程中,拉迪斯十分专注,以至于身前的矿泉水连瓶盖都没有打开。

  训练结束后,记者向拉迪斯提出采访要求,请他简单讲两句,谈谈对盼盼队队员的第一印象。微笑、摇头、摆手,拉迪斯很礼貌地拒绝了,并径直走开。拉迪斯的翻译兼经纪人王东东向记者表示,“拉迪斯现在什么都不想说,请给予理解,毕竟他刚刚看完一堂训练课,即便他有想法,也需要回去及时梳理。 ”

  是的,在看过这堂训练课后,拉迪斯确实需要冷静思考,并形成具体的思路,因为今天上午,他的试训期就将开始。 “2日9时,拉迪斯将正式带队训练。”岳鹏飞向记者介绍说,“事实上,按照之前的安排,今天的训练课就该由拉迪斯带队,但因为场地被占用,所以推迟到了明天。 ”

  据悉,拉迪斯时下并没有同盼盼俱乐部签约,他能否拿到月薪2万美元的合同,还得看其带队水平能否被盼盼方面认可,而今天的第一堂试训课则将是对他的首次考验。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