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媒把周海滨当成全场最佳 教练球迷均为他疯狂

2009年07月02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在埃因霍温零出场、前途一度岌岌可危的周海滨,在对阵梅洛霍特队的热身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中国铁腰突然的大爆发令诸多荷兰媒体感到惊诧;《足球11人》网站甚至将其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但周海滨现在最想得到的不是外界的看法,而是主教练鲁腾对自己的满意度,30日,荷兰记者采访了鲁腾,后者直言不讳,称在过去两周周海滨的表现给他留下了极佳的印象,中国天才已经能很好地与他进行交流。

    荷媒把周海滨看作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赛后,荷兰《足球11人》网站以“PSV再次10:0狂胜对手”为标题,赞扬了埃因霍温队在连续两场热身赛中的神奇状态,而在文章标题的上方则是周海滨凝视前方的巨幅图片;按照惯例,能够在该网文章上面配图的球员或教练均应该是该队最重要或者某场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人物,周海滨得到的待遇预示着,部分荷兰记者把攻守两端贡献巨大的他看作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种荣耀对于首次在一队首发的周海滨而言,既是压力,也是再接再厉的无限动力。

  主教练鲁腾称赞周海滨是听话的好小伙


  近期,鲁腾在训练和比赛中一直在鼓励周海滨,并不时地对他面授机宜,鲁腾用实际行动向外界表明,在重用嫡系恩格拉尔的同时,也丝毫没有怠慢潜力不俗的新星;当周海滨首次在一队首发便独中三元后,他认为着是周海滨卧薪尝胆的结果,“周海滨是个好小伙子,他平时非常服从教练的安排,而且他能讲比较流利的英语,这样大大方便了我们之间的交流。总之,在我到埃因霍温队的14天里,对周海滨的印象极好。”

  周海滨为对手球迷签名


  其实,周海滨能在本场比赛两次贡献教科书般的后插破门,除了运气因素,更主要的就是他的自信以及与队友的默契度有了质的飞越,看看他的第一个进球,队友苏沙克下底后左脚传中,球刚好越过对方回防的后卫和门将,中路周海滨刚好拍马赶到,轻松的推空门得分,这是典型的团队进球。他的第二个进球,在点球点附近周海滨拿球后冷静的向右横拨,做出了要打近角的假动作,待对方后卫向近角移动的一刹那突然变换脚型抽射远角,这粒进球堪称信心和技术的完美融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周海滨下赛季一定有机会!
还是转到小球会比较合适。
周海滨还是回国吧

  周海滨的表现渐入佳境,荷兰球迷对他的热情亦愈发高涨,他们在留言中写道,“周海滨能够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是主教练鲁腾公平地对待每一名球员的结果,相信他们在埃因霍温的明天会很美好。”。而在连续两个客场的热身赛中,中国天才赛后也被为数众多的对手球迷围拢过来找他签名合影,满头大汗的海滨顾不上喘口气,在场边逐个满足他们的愿望,面带微笑地为球迷签名。(搜狐体育 柳随风)

延伸阅读:

·荷媒体:周海滨的进球书写历史 创中国球员纪录

·热身赛-埃因霍温1-0小胜 周海滨替补登场露峥嵘

·抢饭碗不止一个恩格拉尔 周海滨借热身赛上位?

·埃因霍温主帅:周海滨是个好小伙 进球书写历史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