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药罐子”事件蒙阴影 法总统力挺环法自行车赛

2009年07月02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日电(记者李学梅)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将于本月4日在摩纳哥拉开帷幕,然而,连续几年的“药罐子”事件为这项百年赛事的名誉蒙上了阴影。1日,法国总统萨科齐首度开言,对这项赛事给予全力支持。


  萨科齐通过政府发言人吕克·沙泰尔表示,环法赛不是禁药的“罪人”,而是兴奋剂的“受害者”,他希望人们支持这项自行车项目中最受欢迎的赛事。

  法国总统还表示,能够在每年收看环法赛是人生一大乐趣,今年也不例外。在去年的比赛中,他原本要观看第16赛段的比赛,结果却因为日程安排紧张被迫放弃了这一计划。

  今年的环法赛路程总长3459·5公里,共分为21个赛段。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以复出的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最为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