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接触巴西前国脚 称对方开天价五月百万美元

2009年07月02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昨天沪上有媒体爆料称34岁的巴西前国脚马塞利尼奥即将加盟申花,但申花俱乐部新闻官谢晖对记者表示,“还只是接触阶段,尚未进入转会程序。”

  马塞利尼奥拥有一只魔幻的左脚,擅长长途奔袭,效力德甲联赛8年期间,他在205场比赛中打进77球并助攻62球。

申花俱乐部透露,马塞利尼奥经纪人开出了5个月100万美元的工资要求,这绝对属于“天价”。

  马塞利尼奥的位置是前腰或左前卫,这和陈涛、郜林和罗迪克冲突。正因如此,申花对于马塞利尼奥的愿望并不迫切。目前有一名阿根廷外援中锋在申花队中试训,原来的中锋巴尔克斯有可能被扫地出门。

  “申花今年的战术打法比较简单,这对中锋的个人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绿城的比赛,如果巴尔克斯把握机会好一些,上半场申花就能解决问题了。申花现在关键是中锋不进球,所以换前腰肯定不如换中锋效果好。”一名助理教练向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