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媒体:周海滨的进球书写历史 创中国球员纪录

2009年07月0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次代表埃因霍温一队首发,周海滨就一鼓作气上演了“帽子戏法”。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埃因霍温队以10比0的大比分击败了当地的梅洛霍特队。

  周海滨的“帽子戏法”对于埃因霍温和当地的媒体来说,颇有些“一鸣惊人”的味道。这个默默无闻了近半年的中国小子,凭借着这场热身赛,也难得当了回“主角”。

  赛后埃因霍温官方网第一时间采访了埃因霍温主帅吕滕,对于周海滨本场比赛的表现,吕滕说道:“今天恩格拉尔还有些偏头疼,而阿菲莱的身体也不能确定适应比赛,但球队的表现不错!周海滨是个好小伙子,他平时非常遵从教练的安排,而且他的英语不错,这方便了我们之间的交流。总之,在我来到埃因霍温的14天里,我对他的印象很好。”

  除了主帅吕滕,当地媒体也对周海滨本场比赛的表现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布拉班特广播报》和《Network》都在第一时间刊登了本场热身赛的战报,并在文中提到了周海滨在上下半时打进的三个进球。《世界体育》则从中国球员的角度“拔高”了周海滨此役的进球:“周书写了埃因霍温的一个历史,他成为了第一个为埃因霍温破门的中国球员。他上半场打进两球,而下半场则帮助球队将比分最终变成两位数。要知道,这名球员自从2月加盟以来,只为球队出场过两次。”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