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工体欲痛击实德 冲半程冠军御林军不容有失

2009年07月02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智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超迎来一周双赛,这对球员们体能是极大的考验。本轮焦点之战在北京与大连之间展开,北京国安已经两连平,本场势必要取得三分,来巩固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而大连实德在上一场实现大逆转后,信心倍增,本轮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希望能将上一场不服输的精神再现工体。

  国安目前主场不败,但是近两轮比赛均被对手逼平,本轮主场如再不取胜,恐怕老板罗宁又快要站出来说话了。上一场在广州泥泞的“沼泽地”中踢了一场艰苦的比赛,赛后国安队员表示感觉很累,而且周挺因伤将错过本场比赛,老将徐云龙也曝出旧伤复发,本场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其实近几场比赛国安打得不错,只是运气欠佳。面对死敌大连实德国安将士如能拿出最佳状态,战胜目前的这只“中超霸主”还是很有希望。备战期间,国安曾有强力中锋试训,虽说最终被淘汰,但这对澳洲兄弟既是威胁又是激励。威胁说明国安还想找到更好的外援来冲冠,激励则是促使兄弟俩必须尽快拿出点真东西来证明自己。

  大连队在近两年对国安的战绩并不理想,两胜一平一负占据下风,而今年实德的客场战绩更是糟糕,只取得了可怜的一场胜利,再加上本轮队内多名主力不能登场亮相,实德此番征战工体可谓凶多吉少。赵旭日本场由于累计黄牌被停赛,而他的位置虽说有吕鹏和权磊可以顶替,但吕鹏缺乏经验,权磊缺少体能,这也着实给主教练徐弘在排兵布阵上制造了不少难题。再加上已经被实德俱乐部三停了的李凯、赵明剑,用人之际,实德却损兵折将,本场大连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但好在韩国前锋在球队面临困惑的时刻找回了状态,上一场安贞焕的一传一射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本场比赛能否延续上轮的良好好的状态,将是大连实德在客场拿分的关键。(搜狐体育 张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