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启蒙老师为姚明难过 称巨人不上场联盟损失太大

2009年07月02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喜

    搜狐体育讯 在听到姚明可能缺席下赛季甚至生涯可能提前终止的消息后,美国的所有教练员中没有人比吉姆-伯伦更加沮丧。这名现犹他大学男篮主教练在姚明新秀赛季时曾指导巨人一年,可以说姚明现在所体现出来的素质是从他打下的基础开始的。

  “我替他感到难过。我就希望他能从伤势中恢复过来,还可以上场比赛。”伯伦接受盐湖城媒体采访时表示。

  姚明2002年以状元身份加盟火箭,当时伯伦担任火箭的助理教练,专门负责大个球员的训练和发展。尽管姚明刚去NBA,没有太多的人看好他的前景,但是跟姚明接触多了之后,这名教练深深地感受到像姚明这样“巨型”的球员价值有多大——不仅仅是他个人对于球队,还有他对于整个NBA。

  “对于这个联盟来说,这是个巨大的损失。”伯伦说。“是个巨大的经济损失。这个联盟需要明星,他就是明星。全世界关注他的人不计其数,这是大家都知道的。NBA将目标放在全球市场上,随着NBA日益全球化,他在这个过程中占了很大的一部分。”(阿喜)

  

(责任编辑:汪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