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决赛花落谁家 “威氏决赛”还是“俄国造?

2009年07月02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今年温网半决赛将由萨芬娜对大威,小威对德门蒂耶娃。

  大小威会师决赛——今年温网女单的大看点。四分之一决赛后,又有了新话题——会像法网那样出现两名俄罗斯选手决赛争锋的情况吗?

  拉德万斯卡输给大威后,看好大小威会师决赛。

无论是温网的官方网站还是雅虎体育,都在讨论“威氏决赛”的可能性,大小威也毫不讳言希望第四度在决赛中相遇。

  大威已经在温网连胜了32盘,是仅次于纳芙拉蒂诺娃连胜40盘的女单选手。同时已经拥有41个冠军头衔的她是现役女网球员获得冠军最多的,5次温网女单冠军更在四强中独占鳌头。别人说她在温布尔登是“不可征服的”,大威含笑承认:“是这样的,不过我为此付出了努力。我当然希望是‘威氏决赛’,那最棒了。”

  大小威的表现令人相信“威氏决赛”会精彩纷呈。萨芬娜和德门蒂耶娃都是底线型选手,前者力气大,后者速度快,不过都失之于单调。大小威的底线强大,网前技术也是现役女球员中一流的。威氏姐妹的对决,观赏性肯定要胜过有俄罗斯红粉出现的决赛。这也是“威氏决赛”已经三次出现后,观众还乐此不疲的原因。

  一直被小威冷嘲热讽的萨芬娜可不服气,她强调:“我知道大威的打法。如果大家都发挥最好水平,那是五五开。”而德门蒂耶娃先示弱:“我倒要看看能给小威制造多大麻烦。等着看精彩的比赛吧。”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