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布尔登被阴霾笼罩 3名男双选手疑似感染甲流

2009年07月02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综合外电】温布尔登公开赛日前有4名球童因有流感症状,已被要求退出比赛工作和进行隔离,而据英国《每日邮报》昨日报道,再有3名男双球手疑患甲流,另外目前共有28名温网工作人员同样出现流感症状,令已接近尾声的温网再受到“甲流”阴霾笼罩。

  据称现年24岁的斯洛伐克球手普拉锡、29岁同胞麦天勒和28岁美国球手柏洛特-加龙省出现流感症状,当中普拉锡与其男双拍档柏洛特-加龙省在酒店同房,并相信3人曾有密切接触,不过他们正在康复,病情未见恶化。麦天勒、普拉锡和柏洛特-加龙省上周在男双次圈早就出局,前者曾因不适而退出混双次圈赛事,日内将乘飞机回家。据温网主办单位表示,卫生防护中心指甲流目前未有对赛事造成威胁,故赛会不能就个人的健康问题发表评论。

  费德勒率先跻身4强

  另外,威廉姆斯姐妹昨日在女双8强赛中,以直落2盘6:2和7:5击败金久慈和罗恩菲尔德的跨国组合,顺利跻身准决赛。男单方面,费德勒在被喻为“发球大战”中,令人稍意外地赢得相对轻松,只花103分钟便以盘数6:3、7:5和7:6击败克罗地亚长人卡洛维奇,率先跻身准决赛。4号种子、塞尔维亚球手小德则以总盘数1:3不敌德国老将哈斯,未能打入4强。(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