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经理甘遭千次恐吓 球队隐形杀手竟另有其人

2009年07月02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尚篮

  他不是小丑,但也终究算不上什么救世主。于是乎,所有人对他嗤之以鼻,那感觉,就好像在指责一个从奥蒂斯·史密斯口袋里生生偷走2000万年薪的家伙似的。

  于是,2007-08季,他很努力地要表现出一副2000万先生的样子,整个赛季他只缺席一场,38分钟内得到18.2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第二高的40.9%。但他终究在人肉堆积的禁区里成不了气候,瘦削的身材使得他无论如何也学不会抢篮板。

那阵子,批评声总是不停地在他耳边回响,一个混在禁区内的球星,三分线外飙得的分数竟然比罚球线上赢得的分数还要多,并且,谁能容忍他那场均不足7个篮板球的数据,尽管较之前一年他已经有了提高。

  披上魔术球衣的刘易斯始终找不回西雅图晚期的感觉,之后,大范甘迪便作出了他人生中一次重要的决定,将刘易斯提至大前锋,与特科格鲁搭档锋线。这或许是NBA最弱不禁风的一对锋线组合,又或许是最会投三分的锋线搭档。到了冬天,奥兰多并不天寒地冻,人们渐渐发现,霍华德不再孤独,每当他陷入包夹时,总是可以轻松地将球传出来,外线的射手群会负责安排接下来的一切,总有一人能站出来为球队添砖加瓦。想想那个夏天,努力也并不白费,他把时间都消耗在了球馆,每一分钟都在汗水的包围中度过,只有这样,回到球场时,他才能用自己的方式去赢得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