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经理甘遭千次恐吓 球队隐形杀手竟另有其人

2009年07月02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尚篮

  他的进攻手段至今难以令人捉摸,你永远也别想让他能堂堂正正地跟你一对一来一局,那太不符合他刺客的定义了。

当暗地出击已成为习惯,他便不可能像泡沫时代的漫画英雄人物那样,集正义与勇敢为一体,时刻为打击妖魔鬼怪做好准备。停留在角落里让他觉得很享受,至少对于一个很依赖外线的球员来说,没人希望他们的视野内出现过多的防守者。他的三分,更像是魔术枪膛里最后的子弹,不到绝望之时,绝不拿出来显摆。他懂得武装自己,像个刺客那样戴上面罩,躲在敌人最不愿意看到他的地方。

  在预测魔术未来时,人们说的大都是些霍华德如何如何,他的身体,以及潜力。没人会把目光转向刘易斯,抑或是魔术的后卫群。但刘易斯并不在乎这些,他会在某个晚上冲个凉水澡,然后悄悄回忆下2007年夏他是如何得到那份过亿的合同的。他让比赛变得很残忍,让观众更留恋球馆里的座位。一如刺客,战争结束后,收起兵器,内心依旧平静,或许再多加些心满意足,便掉头离去,没有多余的话语,抑或表情。

  像所有合同年突然崛起的球员一样,刘易斯也免不了被人指责合同诈骗。人们把他的浑身上下都指责了一遍,却发现魔术的战绩一路飙升,他们以东部第三的战绩,先后击败了复兴中的76人,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以及被一致认为将与湖人在总决赛中见面的骑士。一时间,他们的名字似乎突然之间被摆上了舞台,霍华德从未得到如此好评,特科格鲁似乎越来越像伯德,阿尔斯通就是神的化身——神经病的神,就连J.J.雷迪克、皮特鲁斯之流也因防守詹姆斯而跟着沾光,而提起刘易斯,众人才恍然大悟,“呦,貌似他曾投进过关键三分耶。”

  他拥有做刺客的一切条件:一张容易被人忽视的脸——你也许曾经见到过他叵测的微笑,但大多数,他那张脸上永远保持着同样的表情——以及瘦削的身材,就连周围环境都是那么的美好,想想霍华德庞大的身躯,足以吸引对方大个子的注意力,让刘易斯惬意地呆在他想呆的地方。最后一个问题,这会不会是继邓肯和大卫·罗宾逊之后,最有震慑力的一对内线组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