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闻晚报:戴上墨镜卡洛维奇就能飞了?

2009年07月02日1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据说迈克尔·杰克逊是惟一被允许戴着墨镜进白宫的人,昨天克罗地亚的“发球妖人”卡洛维奇在温网1/4决赛对费德勒的第二盘,也突然戴上了墨镜——虽然温网没有明文规定选手不许戴墨镜,他也不是第一个这么做的,但毕竟罕见,这一举动大大刺激了观众们的视觉。

  但你以为你和迈克尔·杰克逊一样,戴上墨镜就能飞了?MJ迈着太空步,走着走着去了月球。但卡洛维奇戴着大墨镜,不管跑到哪里,费德勒就把球打向另一个角落,只觉得自己这边场地 “太空”。 1个小时01分后,他已经盘分0:2落后了。此前,卡洛维奇保持着本届温网一个恐怖的赛会纪录,一盘不失,一个发球局不丢。但费德勒在第 4局就完成了破发,继而6:3赢下第一盘。第二盘5:7失手后,卡洛维奇摘掉了眼镜,露出了他惊恐失落的眼神。第三盘他终于坚持到了抢七,但还是3:7告负。 “他只是比其他人都更强,就是这样。 ”卡洛维奇赛后说。

  降服了“妖怪”卡洛维奇,费德勒天王说他这都是为了米尔卡,“我必须努力撑过这个礼拜,看在米尔卡的份上,我必须安抚她让她放松精神。比赛越到后面压力越大,特别是决赛的时候。 ”而对半决赛对手哈斯,费德勒回忆起法网战至决胜盘完成的惊世逆转,直言“很有趣”。因为赢了嘛,当然越刺激越有趣。

  不像穆雷肯说实话。昨天轻松战胜费雷罗之后,穆雷在场边接受了采访。当时罗迪克和休伊特的比赛刚刚打到第二盘,穆雷说:“我希望他们打满5盘,打得越久越好。不管谁赢了,跟我打的时候估计都没劲儿了。 ”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