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埃因霍温1-0小胜 周海滨替补登场露峥嵘

2009年07月02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埃因霍温官网截屏
埃因霍温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进入7月,埃因霍温为了备战8月开打的荷甲联赛,加快了自己的夏季训练步伐。继北京时间7月1日10-0狂屠业余队梅洛霍特后,埃因霍温又在第二天与业余球队德沃克(De Valk)练脚,这一次荷甲豪门仅仅凭借荷兰国脚科弗尔曼斯的进球,1-0小胜。这已经是埃因霍温五天内的第三场训练赛。

  本场比赛,前一天首发的球员基本都坐在了替补席上,刚刚上演帽子戏法的中国球员周海滨也只是在下半场第66分钟替补队友德杜斯克出场,表现尚可。

  在埃因霍温官网的比赛报道,官网认为鲁腾的队伍在高密度的训练赛程下,显得多少有些疲惫,面对主队德沃克的积极拼抢,踢得十分“客气”。然后,塞尔维亚前锋拉佐维奇还是不幸的比赛中受伤,在第30分钟被提前换下。替补登场的阿姆拉巴特上场两分钟后便有所贡献,他的精妙助攻帮助科弗尔曼斯得分。

  事实上,鲁腾之所以又安排了这场热身赛,主要是为了帮助稍晚归队的一批外籍球员能够找找比赛的感觉。特别是几名核心球员:墨西哥后卫萨尔西多、比利时后腰西蒙斯以及厄瓜多尔中场门德斯。

  下半场,鲁腾对球队阵容进行大范围调整,周海滨在第66分钟登场,中国后腰上场后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在中场组织起了几次有效的攻势,无奈德沃克队员严防死守,队友又运气不佳,埃因霍温只得几次错过绝佳得分机会。

  此役过后,埃因霍温将稍作休整,本周六他们还将迎来一场相同性质的训练赛。相信周海滨还是能得到出场机会,只是在队长西蒙斯和中场核心门德斯归队后,其刚刚赢得的主力位置势必受到强烈挑战。

  作为第一位帮助埃因霍温破门的中国球员,周海滨如今在主帅吕腾的心目中已经有了一些地位,主帅认为,“他是个好小伙子,非常懂得听从教练安排,而且他的英语很不错,我们之间的交流不存在问题。来这里两周了,我对他印象很好。”但愿主帅对周海滨的信任和欣赏能一直延续到荷甲联赛揭幕,届时中国后腰的荷甲处子秀就不会远了。

延伸阅读:

·抢饭碗不止一个恩格拉尔 周海滨借热身赛上位?

·荷媒体:周海滨的进球书写历史 创中国球员纪录

·埃因霍温主帅:周海滨是个好小伙 进球书写历史

·荷媒把周海滨当成全场最佳 教练球迷均为他疯狂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