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掷百万美元豪赌吉凶难料 目标瞄准大牌外援

2009年07月02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看来朱骏真的是要搏一把了。联赛至今,申花队不仅在联赛积分榜上仅排名第七,并且球队的整体状态也仍旧处在一个比较差的阶段,更为重要的是,至今仍没有征兆显示球队能立即走出目前的这种困境。

于是,朱骏准备出手了,而他现在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更换外援。

  “我们现在有一长串名单,上面有很多高水平的外援,这些人都是我们的考察对象。 ”朱骏说,“马塞利尼奥只是其中的一个,名单中还有比他更大牌的。 ”

  不惜掷出百万美元

  “马塞利尼奥的确是在我们的引援名单中,但我们之间只是在进行一些接触,还远没有到只差一点就能加盟的境地。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队新闻官谢晖说,“我想如果双方真的要达成一致,可能还需要一段相当长的时间。 ”

  话虽如此,但老板朱骏对于这名前巴西球员却非常看好,“马塞利尼奥的实力没有什么好怀疑的。 ”朱骏曾经这样对记者说,“我估计很多球迷都知道他此前在德甲所创造的辉煌,而且他目前在巴西国内也保持着很高的进球率,无论是资历还是状态,我们都认可。 ”据悉,在从德国回到巴西之后,马塞利尼奥在从去年9月到今年5月的这段时间里打入了11个球,这应该能够证明他依然是一名保持着高效的锋线杀手。但与他的能力相映衬的,是他高昂的身价,半年租借费100万美元!

  正如谢晖所说,马塞利尼奥目前只不过是申花引援名单中的一个人,这张名单很长,并且还有一些人的名气要比这名巴西球员更响。可以肯定的是,不管将来来到申花的新外援究竟叫什么名字,至少朱骏愿意花100万美元以上的资金来为球队的下半赛季进行一场赌博。

  豪赌不知能否实现

  在《魔兽世界》代理权易主之后,朱骏是否还有财力继续支撑申花,一直都是外界热议的话题,而他接连将球队内的大牌球员挂牌出售,也似乎从侧面证明了这位个性老板正在为金钱所困,而他这次发出将要购买大牌外援的信息,说明了他今天依然“不差钱”。

  只不过这次豪赌是否能够实现依然是一个未知数,据悉,申花能否顺利买入大牌外援,将与毛剑卿能否顺利离开申花息息相关,而不管他是转会到国安还是租借到国外,申花的收入都不会少于400万人民币的现金。这实际上也就解决了朱骏买大牌外援的一大半资金,但是如果小毛走不了,那么买大牌外援的行动就有可能搁浅。

  除此之外,这次豪赌能否达到预期效果也是一个问题,在申花的历史上大牌球员并不少,但真正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的却只有那么一两个,而且足球绝对不可能靠一个外援来踢,一支球队也不可能因为引进了一个外援就脱胎换骨,申花想要重新冲上中超前列,还是先得把内部关系理顺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