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个儿子比赛竟同时 穆雷妈妈成温网大忙人(图)

2009年07月02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穆雷妈妈关心两个儿子的比赛
穆雷妈妈关心两个儿子的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09年温网公开赛男单1/4决赛,英国本土宠儿穆雷以3-0(7-5、6-3和6-2)击败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费雷罗,成功闯入四强,这也是他首次打进温网男单四强。

  本场比赛,穆雷的妈妈朱蒂(Judy Murray)和穆雷的女朋友一起在场边为他加油,比赛中,穆雷妈妈只在第一盘感受了紧张的气氛,或许是妈妈的助阵给穆雷带来了动力与好运,第一盘关键时刻,依靠费雷罗的一次双误,穆雷以7-5赢得首盘胜利,看到这一幕,穆雷妈妈激动得从椅子上站起来,她知道,自己的儿子已经胜券在握了。

  随后,穆雷妈妈走下楼梯,穿过温网赛场拥挤的人群,穿过全英俱乐部会所,然后走到4号球场坐下来,在这里,她的另外一个儿子杰米-穆雷正在混双第三轮的激战中。

  没有人比穆雷妈妈更清楚她两个儿子的比赛节奏,在观战中,这位了不起的母亲脸上一直带着自豪的微笑。

杰米-穆雷在混双比赛中

  当然,与穆雷冲击温网冠军相比,混双的比赛显得有点微不足道,但是杰米-穆雷也需要父母更多的支持,他的网球职业生涯本赛季出现了下滑,好在这一场比赛中,杰米与混双搭档、美国女将胡贝尔以2-1击败了美国组合迈克-布莱恩/马泰克,闯入混双八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