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阴谋还是庸医误诊? 姚明伤情引发中方质疑

2009年07月02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自美国权威媒体率先报道了姚明伤势的消息后,中国篮协一直对于此事十分关注。对于姚明的伤情,不仅是姚明的主治医生克兰顿,而且连火箭队方面也普遍表示悲观,不过中方相关人员却对此持怀疑态度,他们认为火箭队有故意夸大伤势的嫌疑。

  其实早在姚明回国养伤的时候,中国篮协就早已针对他的伤情进行了一些检查,而从反馈到的信息来看,他们认为姚明的伤势绝对没有火箭队的前任队医克兰顿说的那样严重。按照克兰顿医生的说法,姚明脚骨上的裂痕不但没有愈合,反而扩大和加深了,不过这种说法显然难以让中方相关人员接受。一名篮协官员表示:“姚明受伤之后,‘姚之队’在第一时间就向我们通报了姚明的伤情,但他们没有说姚明将错过接下来的NBA赛季,更没有说他将会错过2010年的世锦赛。所以我相信姚明的伤势并没有发展到不可控制的地步。”

  对于中国篮协来说,他们虽然同意姚明不参加今年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但是他们还希望姚明能够参加明年的世锦赛。从目前的情形来看,美国方面很多媒体认为姚明的伤势非常严重,不过这与中国篮协的看法并不一致,而其中甚至有人提出了“阴谋论”。“由于姚明的合约将要到期,因此火箭队并不想姚明离开球队,他们希望趁早续约姚明,宣布姚明伤势严重是留住他并且压低续约价格的最好方法。”此外,对于姚明的主治医生克兰顿,也有人提出了质疑,“姚明和刘翔都是他诊断的,可是现在两个人的伤势恢复缓慢,难道他真是庸医?”(刘欣亮)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