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公开赛男单四强出列 大炮对轰罗迪克得胜

2009年07月02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伦敦今晨专电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了男单四强的争夺,费德勒、穆雷顺利晋级。

  不负众望的费德勒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在男单1/4决赛中,他直落三盘,以3比0(6比3、7比5和7比6)击败卡洛维奇,率先进入四强。

3号种子、本土作战的穆雷也轻松地以3比0(7比5、6比3和6比2)击败西班牙老将费雷罗。德约科维奇在与德国选手哈斯的交手中苦战四盘,最终还是以1比3(5比7、6比7、6比4和3比6)失利,无缘四强。两门“大炮”的对轰更是费时费力,美国人罗迪克对阵澳大利亚的休伊特,结果两人苦战五盘,6号种子罗迪克终于在第五盘关键的第九局时成功破发,以3比2(6比3、6比7、7比6、4比6和6比4)获胜,锁定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英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