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高层看望球队 表态合同问题联赛间歇期解决

2009年07月02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今晚,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河南队,由于与对手仅有2分的差距,因此本场比赛也成为泰达队能否重返三甲的关键战役。为了给球队加油鼓劲,泰达俱乐部董事长刘惠文在俱乐部几位高层的陪伴下,昨天下午专程来到球场看望全体将士,其中就前一段时间爆出的合同问题进行了明确的安排。

  在球队爆出合同问题后,立刻引起了泰达俱乐部上层领导的高度重视,考虑到球队今晚就要与河南队进行较量,因此利用昨天训练前的休息时间,俱乐部董事长刘惠文专程来到俱乐部慰问球队。下午4点,在俱乐部的会议室里,俱乐部董事长刘惠文召集泰达队全体队员、教练组以及俱乐部中层以上人员座谈,总结前一段工作得失的同时,也对球队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明天就要与河南队比赛了,希望大家打出精神面貌,力争最好的成绩。”刘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他没想到合同到现在还没有完成,“这事需要尽快解决,打完下轮联赛就是间歇期,咱们争取在这段时间里把此事解决。”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泰达俱乐部的猜测很多,特别是针对几位俱乐部老总的新闻更是在报纸上连篇累牍。在这次会议上,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明确告诉队员们:“我们工作出现的问题,都是由于和球员们沟通不畅造成的,这也给我们提了一个醒,今后大家一定要多加强沟通,避免出现类似激烈的情况。”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也认为:“以后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多沟通。”几位俱乐部老总都希望全体将士排除外界干扰、放下思想包袱,集中全部精力打好同河南队的比赛。

  高层领导的态度,让闹得沸沸扬扬的“合同门”事件有了一个明确的解决时间,也让球队将士安心不少。“队员的一些想法引起了高层的巨大关注,为了让队员安心投入比赛,董事长和队员见面讲话,并表示不久能够得到及时沟通和解决,我想这也会使我们的队员静下心去训练和比赛。”主帅左树声表示,高层领导的安抚将对球队的状态起到刺激作用,吴伟安代表全体队员也表示了理解的态度:“其实合同的事可以放一放,打好后两轮联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