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队面临球员伤病头疼事 吴伟安终于伤愈复出

2009年07月02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进入夏季以来,泰达队面临着个别球员伤病的头疼事,好在本轮大将吴伟安终于可以伤愈复出。对此,吴伟安昨天告诉记者:“能不能取胜要看临场发挥,我当然希望能够登场,不过还是要看教练的安排。”

  入夏以来,由于球员们的身体比较疲劳,伤病开始降临泰达球员身上。

此前,王霄、吴伟安和白毅陆续受伤。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左树声有些无奈:“本周二训练,在一对一对抗的时候,姜晨肌肉拉伤,肯定无缘上半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了。”当然,也并不都是坏消息,本轮比赛吴伟安就将伤愈复出。对此,左树声表示:“伤病肯定会影响到球队的实力,不过我也很看重年轻球员想要登场的比赛愿望,大家步调一致才是最重要的。”

  能够重新回到赛场,尤其本周末将回到家乡广州比赛,吴伟安的心情还是非常高兴的。谈到比赛的时候,吴伟安表示:“上半赛季还剩下两场比赛,如果能够出场的话肯定要力争把比赛打好,当然要看教练组的安排。”谈到河南队的时候,吴伟安认为:“我们的进攻火力相当不错,河南队则是以防守见长,这场比赛将是矛与盾的一场较量。比赛结果要看临场发挥,不过每个队遇到防守反击的队伍,我想都是相当困难的,在战术上我们必须要好好琢磨一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