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加尔扬言带队赶超巴萨 里贝里卢西奥均将留队

2009年07月02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已经于当地时间1日上午开始了赛季前的训练,主教练范加尔将巴塞罗那作为了球队新赛季的榜样。范加尔希望拜仁众将以巴塞罗那为榜样,成为真正的超级豪门并获得更多荣誉。“巴萨就是我们的榜样。他们有最好的球员,就像我们一样。但是他们更像一个团队,这就是他们成功的原因。我相信我可以看到我们也像他们一样强大。”这位57岁的老帅在训练的第一天这样鼓励他的队员们。

  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范加尔和赫内斯以及内林格一同参加了记者招待会。会上范加尔表示他非常喜欢拜仁的气氛。他甚至学会了怎样用简单的巴伐利亚语来与记者们交流。“我们自信、骄傲、主动、真诚、有活力和创造力,大家都相处的很融洽,所以我相信,我和拜仁是绝配。”赫内斯也认为拜仁能拥有这样一位新主帅是幸运的。

  范加尔也表达了新赛季球队对荣誉的渴望:“我们的目标是尽一切可能获得冠军,无论是联赛还是德国杯。在欧冠上保证八强的席位,而且不止是今年,而是以后的许多年。在‘范加尔时代’中我们会夺得冠军杯,但是这需要一些时间,不是两个月就能完成的,也许要两年。但是你们绝对可以相信我。”

  关于球队的阵容范加尔表示他还需要一个人来组织右路,而里贝里则必须留下。赫内斯认为,既然皇马不能对里贝里给出新的报价,那么关于里贝里的转会现在已经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对于因为觉得被忽视而传闻想要走人的卢西奥,赫内斯表示,这种猜测是没有根据的,卢西奥会留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