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亮相伯纳乌 自曝离开米兰无奈离队只去皇马

2009年07月02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6月30日电 30日晚,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今夏签下的首位巨星、巴西人卡卡作为皇马球员在伯纳乌球场正式亮相。

  此前随巴西队征战联合会杯的卡卡在球队夺冠次日便从约翰内斯堡直飞马德里,30日上午他在当地医院进行了第二次体检,并在新合同上签字,正式成为皇家马德里的一员。

当晚的亮相仪式吸引了近4万名球迷到场观看,现场气氛极为活跃。不少球迷高呼卡卡的名字,并手持巴西球星的海报、球衣和皇马队旗以示欢迎。

  结束亮相仪式后,卡卡解释了自己选择离开AC米兰加盟皇马的原因:“今年一月份的时候米兰首次向我打开了大门,然而球迷的挽留让我颇为动情,当时并不是离开的时候。赛季末米兰告诉我接到了其他球队的报价,后来我明白是由于世界金融危机的缘故。我向米兰明确表示,如果我要离队,那么我只想去皇家马德里,因为所有在那里效力过的人都向我描述了这家俱乐部的精彩……佩雷斯向我透露了他的计划,这将为我带来与C罗、劳尔、卡西利亚斯等球员共同效力的殊荣。”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