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善摆“铁桶阵”浐灞欲抢分 外援鲁尼急上场

2009年07月02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这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长沙金德队,我觉得他们是我们浐灞上半赛季在主场迎来的最难缠的对手!”与金德队交手之前,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语出惊人。一支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以4胜6平3负积18分暂列第八位的球队怎么会让“西北狼”如此忌惮?难道他们的实力真的比申花、国安还强?

  金德善摆“铁桶阵”

  “之所以说金德队难对付,并不是说他们的攻击力比申花、国安这些中超豪门还强,而是指他们的球员斗志旺盛、心态保持得比较好,本赛季,这支球队的上升势头很明显,他们找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技战术风格。

”成耀东如此解释道。一位浐灞队主力球员的话则更为“直接”,他表示:“金德队本赛季曾经战胜过天津泰达,逼平过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近两轮,他们以2∶1击败了成都谢菲联、1∶1逼平了山东鲁能,他们其实也没惊人的‘秘诀’,要说有的话,那就是他们摆出的‘铁桶阵’质量很好,同时,他们的反击也有一定威胁,再加上全队战术思想明确,球员心比较齐,这就是金德队如今能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八位的主要原因。”

  看来,金德队善摆“铁桶阵”早已是“众人皆知的秘密”,此番做客古城,金德将士无疑会将自己擅长的技战术打法坚持到底并争取进一步发扬光大,而破解客队的密集防守对任何一支渴望在主场赢得胜利的中超球队来说都不是一项轻松、简单的任务,对锋线相对乏力的浐灞来说就更是如此了, 难怪成耀东将金德队相容成了“最难缠的对手”。  

  浐灞主场欲抢分

  “这场比赛肯定会十分艰苦,而且本周是一周双赛,这对球员的状态和体能都是一种考验。作为俱乐部和教练组来讲,自然是希望队员们能对这两轮比赛引起足够的重视,因为这是中超上半循环结束前的最后两战了。中超的中游球队目前的积分都没拉开,一场球的胜负往往会对排名产生较大的影响,从战略的高度去看,如果能从金德队和江苏队身上抢到足够的分数,那联赛间歇期到来前,我们的排名就有可能上升好几位,这将为球队下半年的征战奠定更好的基础。”成耀东并不隐瞒自己渴望率队“抢分”的想法。

  昨天下午,浐灞改变了前往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的计划,全队留在丈八基地积极备战,“对场地我们已经很熟悉了,至于对手,我们也通过观看比赛录像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双方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就看临场的发挥和我们能否通过针对性的部署率先攻破对手的‘铁桶阵’了!”上轮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的浐灞后防核心忻峰如是说,他的复出对浐灞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可后防的稳固仍不能保证“西北狼”完成“抢分”的心愿。“我们队今年在主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进球也不少,我希望这次能和队友们齐心协力拿下与金德队的比赛,让咱陕西球迷再享受一次赢球的欢乐!”“狼娃”王尔卓对球队获胜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浐灞俱乐部为了吸引更多“狼迷”在周中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也想了不少办法,俱乐部副总殷建新表示:“球迷朋友只要到俱乐部指定商铺购买一件浐灞队球迷服就可以领到两张免费的球票,希望能有更多的真心球迷到球场来为‘西北狼’摇旗呐喊!”

  成耀东:

  鲁尼身体挺棒的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上周重返古城的巴西前锋鲁尼何时与浐灞俱乐部签约成了陕西球迷近来最为关注的焦点,为了全面掌握鲁尼的身体情况,浐灞俱乐部昨天安排巴西人去医院进行了全面的体检,“有几项体检结果要到明天才能拿到,就已经出来的体检报告来看,鲁尼的身体挺棒的!”浐灞主帅成耀东昨晚表示。

  鲁尼重返古城后,浐灞队的队医严诚就对巴西人膝部的手术情况以及术后的恢复情况进行了一个初步的评估,其结果还是令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感到满意的,“他的手术比较成功,再加上他此前一直在巴西坚持训练,因此,膝伤恢复得也不错,至于能否适应中超比赛的强度和节奏,还需要在联赛间歇期期间再好好观察一下。”成耀东介绍道。此外,浐灞教练组昨天还安排鲁尼去医院做了一个更为全面的体检,“我们在引进外援的工作上一定要做到细致、谨慎,年初我们准备引进的那位外援前锋不就是查出了他身体上的一些问题而未能签约吗?鲁尼过去在西安时也出现过心脏早搏的问题,所以,这一次,我们还是想让他先做个体检,再决定是否签约。”一位浐灞高层表示。据悉,鲁尼昨天的体检报告表明他的身体十分健康,心脏早搏的问题也不再困扰他了,不过,即使与浐灞“闪电签约”,巴西人也肯定无法参加本周的两场中超联赛了,对此,鲁尼也很着急:“上轮比赛我是在电视机前为队友们加油的,这一次我会到球场去看球,希望我能再次为浐灞队带来好运,也希望我能在中超间歇期过后尽快上场与队友们一起征战赛场!”

  对阵

  长春 VS 杭州

  陕西 VS 长沙

  山东 VS 江苏

  北京 VS 大连

  天津 VS 河南

  青岛 VS 广州

  深圳 VS 成都

  上海 VS 重庆

   ■记者 靳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