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披上皇马8号战袍 4万球迷在伯纳乌球场见证

2009年07月02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卡卡驾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30,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举行了隆重的卡卡加盟仪式。这位前AC米兰球星披上了皇马8号战袍,在现场球迷面前首次公开亮相。

  由于欢迎仪式免费开放,伯纳乌球场早早就被无数球迷包围。

为防意外发生,皇马方面不得已打开了球场所有入口,4万余名球迷瞬间涌入。当地时间20:30,仪式准时开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首先致词,与其一起现身的还有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和球王贝利。随后,主角卡卡闪亮登场,卡卡说:“这是属于所有皇马人的美好夜晚,对我而言也是非常特别的,我很高兴能在皇马开始我的职业生涯新篇章。没有什么可以与这家俱乐部的历史相提并论。”仪式的最后,卡卡将属于自己的皇马8号球衣高高举过头顶,同时喊出了那句著名的加油口号,“Hala Madrid”(前进皇马),现场球迷山呼海啸的欢呼也随之达到了最高潮。

  至于为何选择加戈拥有的8号,皇马体育经理巴尔达诺给出了解释:“我们有5号、9号和18号这几个号码空着,我们知道加戈想要5号,因为那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原阿根廷著名后腰雷东多在皇马的号码),在博卡加戈穿的就是5号。卡卡也对8号满意,因此,这样的选择各方都满意,没有人为此不满。”而之所以排除10号和22号,前者是因为目前的10号斯内德去留未决,而后者则是为了避免刺激米兰球迷。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