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马河南抵津外援四缺三 客场拿分目标不会改变

2009年07月02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13轮过后排名第三,河南队已经成为本赛季当之无愧的黑马。而这匹黑马在本轮遇到了空前的人员困难,三名外援因伤没有随队来津。尽管如此,河南队还是认为,客场拿分的目标不会改变。

  奥利萨德贝和内托组成的锋线“黑白双煞”为河南队本赛季成绩飙升立下了汗马功劳,到目前为止,两人已经联手贡献了8个进球,但今天他们只能高挂免战牌。

上轮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奥利萨德贝在上半场最后1分钟,拉伤了左膝关节的髌骨韧带,赛后诊断,他将至少休息4周;内托则是在上半场的一次拼抢中扭伤了右脚踝关节,由于带伤坚持打满了全场,所以伤势加重不少。在昨天适应场地的训练中,本土锋线球员肖智和于乐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色马甲”。与此同时,尼日利亚中后卫奥比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河南队阵中只有韩国球员宋泰林一名外援今天可以出战。

  河南队本赛季成绩如此出色,得益于他们的防守组织得相当不错,13轮比赛,只有10个失球,仅比失球最少的陕西队多1个,而且近3场比赛一球未失。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客场始终坚持防守反击的河南队在客场一共只有4个失球,是目前整个中超客场失球最少的球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