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锦标赛决战在即 云南"天一堂"茶业誓进4强

2009年07月02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昆明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朱鸿英报道 连日来,云南省曲靖市体育局排球训练中心训练气氛浓郁——代表云南参加2009年全国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的云南天一堂茶业女排代表队在这里进行紧张有序的赛前热身。

  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消息,2009年全国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乙组)将于2009年7月11—18日在山城重庆举行。

届时,云南天一堂茶业女排将代表云南队奔赴重庆,参加来自全国30多支劲旅的角逐。

  天一堂女排教练杨玉杰说:“云南天一堂茶业女排有着多年的征战经验,曾获得诸多殊荣,应该说是云南排坛的劲旅。在本届赛事开始前,我们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封闭式强化训练,确保坐四争三的目标。”

  以生产“故香”、“茶源山”牌普洱茶系列为主的云南天一堂茶业有限公司是由云南昆明民族茶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一级评茶师刘益成先生于1997年7月在昆明创办的。刘益成希望天一堂女排能够代表云南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体育事业。

  据悉,天一堂女排已经整装待发,将于7月9日上午在曲靖市体育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杨卫兵的带领下乘火车奔赴重庆赛场。同时,该公司也将组织啦啦队现场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