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日NBA:状元领快船夏季联赛 小将军望执教活塞

2009年07月02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2日,当地时间的1日是自由球员身份开始生效之日,也是球队被允许和球员进行接触之日,不过除了纷纷扰扰的签约流言之外,也有一些其他方面的消息不断传出,比如说即将开始的夏季联赛的大名单等。

  状元领快船夏季联赛

  今天快船队公布了他们夏季联赛的大名单,新科状元格里芬领衔这套阵容,下面还有去年的新秀埃里克-戈登、德安德鲁-乔丹、麦克-泰勒以及今年的落选新秀克里斯摩斯等人。除了快船队之外,另外一些球队也公布了夏联阵容,黄蜂的领衔大将是去年的新秀朱利安-赖特,雄鹿则是天才后卫詹宁斯,去年大放异彩的乔治-希尔则代表马刺队征战拉斯维加斯,湖人队中包含着06年的探花秀亚当-莫里森。

  小将军望执教活塞

  活塞队的总经理乔-杜马斯可谓雷厉风行之表率,他们在快速的和本-戈登以及查理-维拉纽瓦达成了签约协议之后,把目光转移到了主帅的人选上,杜马斯称他们在下周二到来之前一定会确定这个位置的人选。不过,或许这个事情压根就等不到下周,因为据知情人士透露,前小牛队的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已经与杜马斯进行了单独的交流,同时另一位主教练的候选人柯林斯也明白表示自己更希望继续做解说,于是小将军入主汽车城的希望就大大增加了。

  六人竞争狼队主帅

  今天森林狼队宣布他们面试了波特兰开拓者的助理教练莫迪-威廉姆斯,于是威廉姆斯将和马克-杰克逊(历史助攻榜第二位,现任电台解说),萨姆-米切尔(前猛龙教练,获得过最佳教练),比尔-兰比尔(著名坏孩子,底特律震动队前主帅,三夺WNBA总冠军),科特-兰比斯(湖人助教,曾担任湖人的救火教练),布莱恩-肖(前湖人队员,现湖人助理教练)等五个人一起竞争森林狼队主教练一职。

  小尤因征战夏联赛

  今天又有数家球队公布了他们夏季联赛的大名单,这其中尼克斯的名单相对来说比较引人注目,因为他们除了以乔丹-希尔为首的数名新秀之外,老尤因的儿子小尤因也被选在内。小尤因去年曾经是尼克斯队的一员,不过在开赛之前被球队裁掉,他虽然现在的能力十分有限,但是比赛和训练的态度却非常的勤奋,这也得到了很多纽约球迷的青睐,这次再次把他列到夏季联赛的大名单内接受考察,也算是众望所归。

  小本无眉飞抵车城

  据联盟内部传出的消息称,公牛队的后卫本-戈登和雄鹿的前锋查理-维拉纽瓦昨天飞赴了汽车城底特律,和活塞队的总裁杜马斯举行了会谈,双方的谈话内容当然是围绕着自由球员的加盟而展开。这个夏天活塞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最大买家,他们的薪水空间范围大概在2000万左右,可以同时签下本-戈登和维拉纽瓦。绰号小本的戈登和绰号无眉大侠的维拉纽瓦其实是一对老校友了,两个人均来自康涅狄格大学,是戈登2004年加盟NBA,维拉纽瓦则是05年的新秀。

  绿衫军追求老帕克

  据美国当地媒体的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对于猛龙队的替补后卫安东尼-帕克同样有很大的兴趣,据称他们希望帕克的加盟可以帮助绿衫军加深摇摆人位置的深度,不过现在这条流言还处于刚刚接触的阶段,最终双方是否可以达成一致,还有看具体的谈判。帕克上赛季为猛龙队出战了80场比赛,场均33分钟内贡献了10.7分,4.0个篮板和3.4次助攻,是球队重要的首发队员。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