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将主场迎战河南 左树声赞对手有争三甲实力

2009年07月02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上轮比赛的完胜似乎扫去了近日围绕在天津队身上的不少阴霾,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球员也不再像与深圳队比赛前那样只有平静,轻松的笑声此起彼伏,大家表现出来的状态也非常不错。

  左树声昨天特别表扬了麾下爱将,“上轮赢了之后,大家情况越来越好,特别是心理状态,很平稳。

”吴伟安的话则代表了队员们的心态,“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打好比赛是第一位的,第一阶段最后两场比赛,我们要争取最好的成绩。”上轮因伤缺阵的吴伟安昨天全程参加了合练,队医马智介绍说,他的伤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今天可以复出。

  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天津队的多名球员都上演了精彩的破门得分,左树声则不断强调“多转移”,显然,他已经预计到了河南队此役将摆出铁桶阵。谈到这匹黑马,左树声表示:“河南队这两年一直比较稳定,特点非常突出,打法也比较硬朗,完全有争夺三甲的实力。我们不能有丝毫的轻敌和麻痹,一定要把工作做扎实了,做好困难准备。”左树声还特别提到了肖智,“尽管他们的两名外援前锋没有来,但他们的7号(肖智)很有威胁,每次和咱们交手,他的头球都能发挥威力,明天必须限制住他。”至于如何克敌制胜,左树声已经有了计划,“要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坚持打成功率,把我们地面配合的特点打出来,抑制对方的拼抢和反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