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丽高王府球场老总祝贺 直言将做搜狐高尔夫用户

2009年07月02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黎晗 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黎晗 陈书佳)2009年7月2日,搜狐高尔夫频道(golf.sohu.com)全新上线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以“见证精彩时刻,共享高球人生”为宗旨的搜狐高尔夫频道,依托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专业的新闻报道团队,集成最权威的赛事报道、最专业的高尔夫教学和最丰富的高尔夫球具和球场资讯,将成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和专业人士获取高尔夫信息的首选媒体平台,并将开创中国高尔夫推广和普及的新时代。

  今天的上线发布会上,很多北京高尔夫球场老总抵达现场,各位老总畅谈高尔夫发展的前景。

  丽高王府球场的总经理林涛认为,从北京来说,这几年与国外相比,在高尔夫球场这块投入都非常大。“北京现在的高尔夫球场建造一块都需要4、5千万,和国外相比,显然我们的场地要做的更加漂亮一些”。

  搜狐高尔夫频道上线之后,将和各个知名高尔夫球场合作,对这些国内领先的场地予以报道。林涛认为这项合作将很好地促进国内高尔夫球场的发展和推广,“中国高尔夫球场开得很快而且很多,年年都有上百个球场开业,通过搜狐这个平台,能给大家介绍新的球场,从这点来看,搜狐能做好对大家帮上很大的忙”。

  林涛也对搜狐高尔夫频道上线给予自己的祝福,“新的网页上线,我希望提供更大的平台交流。之前国内只有一个这样的网站,现在有了两个,有竞争的话,大家一定就会有进步”当记者问及林涛是否成为搜狐高尔夫频道的网友和忠实用户时,林涛笑着表示“尽量”。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