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举重男队将赴浙江转训 廖辉:去宁波吃海鲜

2009年07月02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毅)“我们又有新家啦,这就要去体验体验。”2008年奥运会举重冠军廖辉兴奋地说。

  今天下午5点10分,中国举重男队将赴浙江宁波转训。在那里,一所全新的中国举重学校已经落成,国家男队将成为第一批提前入住体验的客人。

  记者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重馆采访时得知,中国举重学校此前已经在北京顺义和海南五指山落户。前举重奥运冠军、浙江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占旭刚积极与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联系,终于使第三所中国举重学校落户宁波。

  据悉,现在学校的基础设施已经构建完善,国家男队转训体验半个月后,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将正式对该校进行授牌。“我们在北京训练两个月了,这次转训宁波,那边的气候、饮食甚至每天看到的人都不一样,可以刺激运动员的状态。”国家男队教练龙望春说。

  相比教练,队员的想法就“实际”得多了。“听说宁波的海鲜很新鲜。”廖辉笑着说,“接到转训通知后我就盼着赶紧去呢,哈哈。”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