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温网球星的另一半 费德勒人在赛场心系看台

2009年07月02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费德勒妻子米尔卡
费德勒妻子米尔卡

罗迪克妻子布鲁克林·戴克
罗迪克妻子布鲁克林·戴克

罗迪克妻子布鲁克林·戴克
穆雷女友希尔斯

穆雷的超级粉丝
穆雷的超级粉丝

  温布尔登很热,明晃晃的太阳下,观众们撑伞戴帽,席中有人晕倒。

  但太太们、女友们不惧高温。她们全副武装,戴上名牌墨镜,涂上等级最高的防晒霜,拎足够的矿泉水,看自己的男人和别人决战,有人声嘶力竭,也有人脉脉含笑。

  这声音,这表情,她们场下的夫君注意得到么?至少,费德勒看得到。好事的英国媒体说,天王之所以那么干脆地解决了卡洛维奇,是因为当时太阳爬了上来,晒到了他怀孕的夫人米尔卡,为让夫人和未来的孩子免受日照之苦,天王急了,“COME ON!”一个接一个。

  穆雷的女友希尔斯没什么避讳,大大方方地和未来的婆婆茱迪出现在了包厢里,和不断向镜头挥手致意的茱迪相比,希尔斯似乎有一丝羞涩,多数时间,她只是静静地看着,偶尔微笑鼓掌——他男友实在赢得太轻松。

  作为英国的“国宝”,穆雷的支持者多了去了,粉丝们可比希尔斯豪放得多,看看领头的那个,蓝色的“安迪”简直不像是写上去的,而像是从她胸口跳出来的。 (王宫)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