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轻松迎战 有惊无险 搜超C组搜狗一队全胜出线

2009年07月02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随着搜超联赛的进行,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09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天,C组也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

  虽然比赛还剩最后一轮,C组的形式却最为扑朔迷离。

搜狗一队积9分,体育二队和Go2Map同积6分,理论上任何一支球队都存在被淘汰的可能,最终小组前三位的排名理论上也可能出现任何排列。因此,搜狗一队和Go2Map的这场交锋也成为了本轮的焦点之战。

  开场后,搜狗一队仍然体现出了整体的优势,并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搜狗利用Go2Map进攻中传球失误,搜狗一队发动防守反击,边锋右路下底后传中,中路刘明智得球后挑射球门右上角,1:0。

  搜狗的第二个进球如出一辙。同样是防守反击,同样是右路的进攻,这次建功的是黄昕,只见他得球以后果断一脚大力抽射球门远角,球应声入网,2:0。

  此后,越打越轻松的搜狗如脱缰的野马,一发不可收拾。技术和配合的优势完全转化成了场面上的优势和一个又一个的进球,一次次进攻一次次开花结果,刘明智、郭奇、陈了然、苏雪峰先后5次将球轰入对方大门,仅仅依靠上半场,搜狗一队就取得了7球的领先优势。

  所谓顾此失彼,进攻得不亦乐乎的搜狗也出现了明显的防守漏人,Go2Map的18号游走,噢不,孤身一人“留守”在搜狗的禁区内,如果不是搜狗后卫几次关键时候断下传球,搜狗的门前将不会缺少好戏上演。运气不佳的Go2Map上半场多数的射门居然是来自每次丢球后的中场开球,可惜无一脚打在门框之内。

  下半场,已经稳拿小组第一的搜狗一队开始为淘汰赛养精蓄锐,以全替补阵容出战。 Go2Map当然不会放过如此良机,开始了绝地反击。而此时搜狗则明显大大咧咧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防守一次次出现漏洞,被不屈不挠的Go2Map在短短15分钟内连扳5球,比分差距顿时缩小到只有两分。

  如梦初醒的搜狗一队重新派上几位锋线主力,开始重新认真组织进攻,并成功攻入两球,场上比分变为9:5。但面临小组出线压力的Go2Map此时爆发出了更惊人的力量,利用搜狗后防线的失误连扳三球,几乎将比分扳平。就在比赛进行到白热化,结果越来越难以预料的时候,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搜狗一队在这场进球大战中戏剧性的以9:8险胜Go2Map。

  小组赛全胜的搜狗一队积12分获得C组头把交椅,球队也在比赛中不断磨合与提高。我们有理由期待搜狗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惊喜。  

  进球队员:陈力 - 9号 - 1球 黄昕-18号-1球 苏雪峰-8号-1球 郭奇--17号-- 1球 段卓然--20号--1球 陈了然—5号—1球 刘明智—15号—3球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