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会见立陶宛客人 盛赞尤纳斯

2009年07月02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7月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在京会见了来访的立陶宛奥委会主席阿尔图拉斯·波维留纳斯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波维留纳斯对中国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表示祝贺,他认为“不论是对中国的奥运团队,还是立陶宛的奥运团队来说,北京奥运会都是非常成功的一届。

”对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波维留纳斯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交流,在优势项目上进行互帮互补。

  段世杰感谢波维留纳斯对北京奥运会及中国代表团的肯定。段世杰说:“中国在奥运会上能够取得好成绩,是开放、学习以及与国际合作的成果。”段世杰还特别称赞了中国男篮国家队前主教练,立陶宛人尤纳斯·卡斯劳斯卡斯,“在他的精心训练下,中国男篮杀入了北京奥运会前八名。”段世杰对立陶宛邀请中方前往建立备战奥运会训练营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