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炯:面对困难做好应对 八一队需要更多的鼓励

2009年07月02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凭借替补登场的外援前锋马丁在第68分钟的一个进球,南昌八一队在27日下午的中甲联赛第11轮比赛中,客场1比0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这是南昌队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也是球队今年联赛第一次取得连胜。二连胜之后的南昌队也以14分,冲上积分榜第五,摆脱了之前在保级区沉浮的尴尬。

  南昌队主帅朱炯透露,在第10轮主场拿下领头羊沈阳东进队之后,球队的自信心和战斗力得以比较好地修复,于是,在备战对阵北理工队的过程中,队员们普遍显得比较轻松和富有战斗欲望,赛前训练中,精彩的进球接连不断,和北理工的实战中,球队也比较好地贯彻了赛前战术部署,踢得比较聪明,没有重演之前对阵上海东亚和广东日之泉两场比赛的进球后反遭逆转的“事故”,如愿迎来了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

  朱炯表示,接下来,南昌队还要连打3个客场,非常艰苦,但正在走上正轨的球队也会敢打敢拼,继续打好每一场比赛,继续朝着赛季初制定的目标勇敢前进。朱炯也再次恳请南昌队球迷多给球队一些时间,多给球队一些鼓励,帮助球队找出问题然后解决问题从而获得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