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联赛第十轮王皓终结马龙15连胜 八一负宁波

2009年07月02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2009年361度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7月1日进行了第十轮的争夺。世乒赛新科男单冠军王皓以3比1击败马龙,成功终结了马龙的单打15连胜。

  在联赛第一循环,马龙作为唯一一位保持不败的选手,取得了单打15连胜的骄人战绩,王皓、王励勤、许昕、朱世赫、张继科和马琳都相继败在了马龙的拍下。

马龙所率领的宁波北仑海天队也因为马龙的出色发挥而稳坐联赛第一的位置。在球队战绩突出的情况下,宁波队主教练刘国栋在最近几轮比赛中开始频频变阵,通过尝试不同的阵容组合为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提前做准备。本轮刘国栋就让马龙兼职双打,这样他与王皓的第一单打之争在第一盘就提前上演。马龙的发球抢攻一度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不过王皓凭借独步天下的直板横打技术渐渐控制了局面,并以3比1击败马龙,为八一工商银行队先下一城。

  尽管马龙的不败金身就此告破,不过他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与小将吴灏合作以3比0轻取杨晓夫/徐克。最终双方打满5盘,宁波队以3比2险胜八一队。在男团的其他四场比赛中,上海明园队3比0横扫海宁皮革城鸿翔队,浙商银行队3比0击败霸州海润队,锦州银行队0比3不敌山东鲁能中超电缆队,江苏英太青南体队0比3负于四川全兴队。

  在女团比赛中升班马重庆康德队以3比1将上赛季亚军辽宁鞍钢队拉下马。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潞安集团队继续反弹之势,本轮以3比1击败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在另外三场比赛中,广东珠江怡景湾队3比0完胜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江苏中超电缆队1比3不敌八一长安医院队,冀中能源北大方正队1比3负于北京时博国际队。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