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淄博赛区顺利通过全运安保首场大考 需继续努力

2009年07月02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昨晚,围绕着这次测试,淄博市公安、武警、消防、交通系统、医疗卫生、电力、气象、信息技术和治安志愿者等淄博各方面倾情投入,淄博赛区也顺利通过了全运安保的首场“大考”。

  在达到了测试全运会的场馆设施、设备器材、技术系统和运行政策及团队的目的后,一些在测试赛后发现的优化调整的方面,也将会加以改进。

  对于每一名淄博人来说,一场精彩的、重量级的足球是无疑期待已久的,尽管山东十一运男足的两支队伍看似缺少明星相,但这只是序曲。俗话说得好:好戏在后头。

  好戏在后头。测试赛的成功举行,无疑给淄博人注入了强烈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当然,通过这次测试赛,我们也需要承认,一些细节的东西仍然需要改进,比如停车问题,比如比赛开始后一些观众无法入场,等等。看起来这些事情都很小,但淄博完全可以做到极致。毕竟,每一个淄博人都希望自己的城市能在全运会上有完美的表现。

  通过测试并非一劳永逸,对于淄博来说,再努力一把,我们完全可以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